《预言家日报》5月20日 伤心的法式杂鱼汤


       “一大盆参杂着眼泪的法式杂鱼汤被小精灵端上了餐桌,这是不是预示着我们的爱情也像法式杂鱼汤一样会充满苦水。我一直以为比尔对我的爱就像法式杂鱼汤一样美味!可我没有想到,我所有的付出竟然比不上一个干巴巴的咸肉三明治!”芙蓉·韦斯莱女士一边抹眼泪一边向本报记者叙述自己的伤心与难过。“如果比尔爱我,他会认为我做的食物是世界上最美味的,对吗?我真不敢想象,如果我问他一个古老的问题,他会怎么回答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问题?太太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我和他的妈妈一起掉进河里,他会先救谁?别把这个问题写进去,我真是傻透了!”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1)
热度(8)
© 橘子写故事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