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预言家日报》5月21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韦斯莱夫人一边指挥织针不停地挥舞,把毛线织成毛衣。一边用魔杖指挥一把锋利的小刀开始削土豆皮,她的激动心情让土豆皮飞出了二十英尺,落在垃圾桶的外围。

       “真是一个好笑的问题,这几天,我们家简直成了魔法界的笑柄。如果你要来采访我,我的回答是可以。如果你想从我这里听到什么抱怨,那你可要失算了!我的儿子们都很不错,我的媳妇们也很不错!不要再来问我为什么从不提粘痰,不是,是芙蓉,因为我们之间不需要这些客气的话。别说了,我不想接受采访!我的馅饼都给烤糊了!”

评论(1)
热度(5)
© 橘子写故事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