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预言家日报》2月26日 罗斯默塔夫人回忆录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朋友们都喜欢看我端着黄油啤酒、蜂蜜酒、柠檬水……穿梭在桌子中间,我的老顾客里有许许多多可爱的女士和先生。例如大名鼎鼎的哈利·波特先生,英俊的小伙子,迷倒了一大票女孩儿,只要他出现在三把扫帚,就会带来许多顾客。他们几乎一下子就把我的库存买光了。哈哈,不得不说,那个红头发的韦斯莱有些害羞,我认识许多红头发的韦斯莱,你知道,他们是那么容易被认出来。可我对哈利·波特身边的那个韦斯莱印象特别深刻。不仅因为他总是把桌面上的食物一扫而光,而且他面对我点餐的时候总是脸色涨红,就像被开水烫到了一样。害羞的男孩儿,真是可爱……”—节选自《三把扫帚和我》

评论
热度(5)
© 橘子写故事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