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预言家日报》2月27日 霍格沃茨男生盥洗室发现玫瑰香水

       霍格沃茨七楼的男生盥洗室里,出现了一整瓶玫瑰香水,香水瓶的瓶身上雕刻着阿拉伯文字。据悉,这间盥洗室毗邻斯拉格霍恩教授的办公室。他的办公室里经常有各式各样的聚会,已经不算什么秘闻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瓶香水是我发现的,先生,我当时在打扫这间盥洗室,先生。当然,我是在中午没人的时候进去的。我们从来不应该被看见,先生。当时我准备用魔法来清扫洗手台上的水渍,然后我发现了这个瓶子,先生。里面是满满的玫瑰香水,价值不菲,先生,这款香水我曾经在马尔福庄园见到过!

评论(1)
热度(6)
© 橘子写故事|Powered by LOFTER